2008年2月13日 星期三

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

親愛的代禱勇士及關心竹君的家新人們:
Feb. 11, 10:30 PM PST
  哈利路亞!感謝主!垂聽眾人的禱告,竹君師母今天下午出院了,她在邱會長和Caleb的陪同下,暫住在City of Upland一對夫婦的家中靜養,等待下週回醫院復診。她已經開始固體食物,精神也還不錯。
  不過醫師表示等她體力恢復後,還需接受第二次從鼻竇附近進行的手術。以後又要接受漫長的Proton treatment。 所以前面還有一段漫長的路要走,還有幾場艱辛的戰要打,不過深信我們的主是全能的主!是醫治的主!是聽禱告的主!祂既然聽了眾弟兄姐妹的禱告,讓這一次的手術出奇的順利,祂一定要施行完全的醫治。請繼續不斷的紀念竹君師母,為她代禱。如果您覺得有負擔,也請回應我們即將發起的四十天「連鎖禁食禱告」。
  願神祝福您們!
  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,是我的榮耀,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。我用我的聲音求
告耶和華,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。我躺下睡覺,我醒著,耶和華都保佑我。雖
有成萬的百姓 (仇敵) 來周圍攻擊我,我也不怕。(詩3:3-6)

In Christ

Michael & Wendy Lin
林明樞 (總幹事)
CHINESE FAMILY FOR CHRIST, USA
美國家庭更新協會
20651 Golden Springs Dr., #398
Walnut, CA 91789
Tel: 909-837-9684 begin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 909-837-9684 免費  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
Website: http://www.CFFCUSA.org
Email:cffcusa.MLin@Gmail.com

1 則留言:

  1. Wenling
    2008年2月13日下午4:18
    Dear Michael
    Please put my name on 40 days fasting sheet. I will fasting and pray for Mrs. Chiu every lunch.
    Wen-Ling

    回覆刪除